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奥迪A6 Avant购车手册 推荐2.0T 运动型

来源:58车时间:2017-06-22 08:42作者:高彬编辑:贾冀鸥

  2017年6月21日,奥迪全新车型A6 Avant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旅行车。其实,A6 Avant的两款衍生车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市已久,它们就是A6 allroad quattro(跨界旅行版)和RS 6 Avant(高性能型号)。新车售价为45.98-29.98万元,共两款车型。

     新车背景:

  A6 Avant整体保持了国产A6L车型的整体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形式。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口造型与三厢版一致。而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目前在售A6(C7)家族车型的整体设计,相信消费者对此一定非常熟悉。

      新车亮点:

      奥迪家族唯一一台“血统纯正的”旅行车

      2.0T车型搭载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新车简介:

  A6 Avant 进入到国内之后会配备1.8T前驱和2.0T四驱两种动力总成,两台发动机大家都不陌生,2.0T最大功率252马力/5000-6000rpm,峰值扭矩370牛·米/1600-4000rpm,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