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行菱智M5增1.3T引擎 年内将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22 08:38作者:孟骁编辑:王家浩

  菱智M5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动力方面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今年菱智M5还将推出搭载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菱智M5申报图,新车采用倒梯形的镀铬中网设计,以及双层式大灯设计,令菱智M5的前脸显得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在售菱智M5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倒梯形的镀铬中网设计,以及双层式大灯设计,令菱智M5的前脸显得更具辨识度。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周围采用了“C”字型镀铬装饰条,使前脸看起来非常具有层次感。

  尾部方面,新车取消了尾灯之间连接的红色反光板,同时,还针对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整体更为简约、圆润。

  配置方面,菱智M5可选装后侧围玻璃固定式、中门推拉窗、天窗、轮圈、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前雾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4G13T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