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大众全新Jetta谍照曝光 有望12月推出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6-22 08:30编辑:郑晨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大众全新Jetta(国内为速腾)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测试车的轴距比现款Jetta更长,车身尺寸似乎有大幅增加,同时借鉴了大众Arteon的设计语言。根据此前大众公布的新车规划,全新一代Jetta有望于2017年12月推出。

  从谍照来看,全新Jetta没有采用普通三厢轿车的车身结构,而是更接近于四门Coupe造型,圆润流畅的车身线条一直延伸至D柱,直观上看整体车身尺寸明显超越现款车型,车内乘坐空间或有所扩张。此外,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风格接近于大众Arteon。

  根据大众集团5月份在沃尔夫斯堡年度会议期间公布的新车计划,全新Jetta会在12月份投产,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有望推出双门版、旅行版以及Alltrack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