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鱼与熊掌可兼得 三款自主插电混动SUV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6-21 11:02编辑:王家浩

  不难发现,近年来自主品牌不断发展新能源领域的车型,不管从消费者省油减排还是车企减低平均油耗的角度来看,新能源车的确是汽车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那么现阶段市场上能买到哪些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呢?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PHEV

  传祺GS4 PHEV在6月16日上市,外形上与汽油版GS4在LOGO以及轮胎等细节处的变化,前脸同样采用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造型,宽大的中网配合横向镀铬装饰条提升整车的视觉宽度,竖条型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圆形雾灯独具特色。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造型,动感的侧身造型很能吸引人。

  内饰方面同样充满传祺特色,大量六边形的设计元素,在混动车型上采用了全新的旋钮换挡,造型新颖同时也节约了空间,布局清晰的中控台保留了大部分使用的功能按键。动力方面GS4 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6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可实现纯电续航58KM,百公里油耗低至1.8L。

   上汽集团-荣威eRX5

  荣威的野心很大,继RX5热销后荣威推出了其插电混动车型eRX5,与RX5一样,eRX5出于上汽SSA+平台,在外观上较RX5只有车头进气格栅和保险位置有所改变,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使得eRX5更加霸气,不得不说荣威近期产品在外形上十分出色,在造型设计上已经达到合资品牌的设计水平。

  内饰延续了RX5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简约,有一种北欧冷淡风的感觉,在做工以及用料都达到很很高的水平,坐进车内能触摸到的接班呢都是软性材质和皮革,10.4英寸的YunOS智能互联系统在eRX5为标配,在我看来整体档次感已经超越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了。动力方面,1.5T的发动机可以提供169马力的最大功率,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6千瓦和30千瓦,三者结合综合扭矩嗯呢刚达到可怕的704牛.米。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为60KM,百公里油耗约为2.3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