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大众POLO三厢版谍照曝光 于11月量产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21 10:41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大众POLO三厢版的谍照,新车将命名为Virtus,并于2017年11月正式在巴西投产。

大众Virtus渲染图

  外观方面,新车与两厢版车型大体一致,车顶线条平顺流畅,车尾采用三厢版造型,大众Virtus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同时也是大众公司为拉丁美洲打造的首款车型。

POLO劲取

  POLO劲取版为国内POLO的三厢版车型,提供1.4L/1.6L两种动力总成,售价在8.58至11.28万元之间,后期该车型已被全新桑塔纳取代。

大众Virtus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大众Virtus或将提供1.0L TSI发动机和1.6L MSI发动机,其中1.0L TSI车型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 MSI车型则有望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