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6万元 这几款B级车逼紧凑型车

来源:My车轱辘 时间:2017-06-21 10:34作者:My车轱辘编辑:王厅

  轱辘哥在前段日子写了一篇紧凑型轿车的优惠幅度稿件,于是很多网友在后台咨询B级轿车的降价情况。好,轱辘哥现在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热门B级车的优惠幅度,快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发动机:1.4T、1.8T、2.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为干式、其余为湿式)

    推荐车型:2017款 380TSI DSG 豪华型

  轱辘哥小评:迈腾一直以成熟大气的气质在中国汽车市场立足多年,而经过改款后的新迈腾时尚很多,这也让很多年轻人都把目光投向了它。迈腾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不算宽敞,但能保证一定的乘坐舒适性。至于底盘质感,迈腾的悬架调教偏硬,但舒适度不差,而且扎实的底盘驾驶起来信心十足。

  迈腾有三种动力车型,轱辘哥今天推荐2.0T的豪华版车型,其不到24万元的价格,算上优惠后,大概25万就能落地,这款车除了没有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和LED大灯等配置外,其它都一应俱全,实用性相当出色。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28万

  发动机:1.4T、1.8T、2.0T

  变速箱:5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6款 TSI330 DSG创行版

  轱辘哥小评:速派是来自迈腾平台的产物,机械规格几乎都一样,可以看作为“廉价版”的迈腾,不过速派也有自身的特点,诸如机盖上隆起的车身线条和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比迈腾运动多了。另外,得益于2841mm的轴距,速派的车内乘坐空间也非常的宽敞,再加上掀背式的尾门还方便放置大件行李,实用性不错。现在速派的市场优惠力度挺大的,北京地区还达到了6.1万元,喜欢这款车的车友们可以出手了。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发动机:2.0L、2.4L

   变速箱:CVT变速箱、E-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6款 2.4L 智尊版 23.78万

  轱辘哥小评:在第九代雅阁推出之前,雅阁的形象都是“爸爸级”的座驾,而改款后,九代雅阁更多的偏向时尚和运动,整体气质年轻化不少。其空间表现处于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位置,无论是商务还是家用的日常出行,宽敞的后排空间都能满足需求。

  雅阁提供2.0L和2.4L两款动力车型选择,均匹配CVT变速箱,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轱辘哥推荐的是燃油版的顶配车型,其搭载的配置非常丰富,加上如今1万的优惠,很有性价比。

    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26.99万

   发动机:1.5T、1.8L、2.5L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E-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 2017款 2.5L 自动锐尚版

  轱辘哥小评:如果说前面几款车型还是有点偏老,那么迈锐宝XL就可以直接纳入年轻小伙的行列了。其充满动感和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即使在茫茫的车海中行驶也能有不错的回头率。特别是全车轻量化的设计,使得整车驾驶起来非常的灵活轻巧,驾控感强。最重要的是,目前迈锐宝XL的优惠十分给力,性价比一下子得到了凸显,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