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也能很省油 三款自主小排量增压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1 10:30作者:车说编辑:刘嘉琪

  其实很多人喜欢SUV并不是真的要去越野,只是想得到不错的空间和较好的视野。因此对动力的要求不是很高,倒是很在乎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本期车说君就为大家挑选三款自主品牌小排量增压紧凑型SUV,满足上述的所有需求。

   哈弗 H6

   2017款 红标 1.3T自动风尚版

   12.58万

  全新哈弗H6的外观时尚动感,红标车型特有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给人非常霸气的感觉。大灯的内部结构很有科技感,不过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18英寸花瓣轮毂也很帅气。尾部的设计凹凸有致更加有立体感。

  全新哈弗H6的内饰极为简洁,做工与用料均可媲美合资车型。四辐式方向盘虽然看上去有些老气,不过握感极佳。全新哈弗H6内饰的一项重要升级就是换用了电子挡杆,档次感瞬间得到提升。座椅的设计宽大厚实,舒适性非常不错,整体空间的表现也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02kW(139Ps)的最大功率和235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传祺 GS4

    2017款 200T G-DCT精英版

    12.58万元

  传祺GS4的外观精致秀气,凌云翼进气格栅与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已然成为传祺的标志性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很好地刻画出车辆的力量感。车尾设计有凸出的横向线条,起到了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仅为装饰所用。

  传祺GS4的内饰时尚简洁,中控台顶部虽为硬性材质所覆盖,但其纹理细腻,看上去还是很有质感的。空调区域的按键设计的极为个性,不过使用起来还是没有旋钮来的方便。传祺GS4座椅的填充较为厚实,有着很好的支撑性,整体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01kW(137Ps)的最大功率和202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