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全新SUV曝光 跑车外观/7月13日发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21 10:28作者:奚筱林编辑:王家浩

  2017年6月21日,捷豹路虎汽车宣布,捷豹品牌即将推出全新紧凑级跑车型SUV E-PACE。同一时间,有媒体从官方获得了这款全新SUV的多张预告图,新车借鉴了捷豹首款SUV F-PACE以及纯电动I-PACE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经验。E-PACE将于7月13日在英国伦敦进行全球首秀,预计在2018年投入量产。

  捷豹E-PACE推出后,将与赢得世界年度车大奖的F-PACE以及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概念车共同组成捷豹品牌的PACE家族。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这款新车是否会在未来进行国产的消息,但可以预见的是,E-PACE上市后对于捷豹品牌销量的提升将是惊人的,所以不排除未来在中国进行投产的可能。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没有采用与F-PACE相似的前脸设计,大灯外型与侧进气口更加贴近捷豹的跑车F-TYPE,这也从侧面强调了E-PACE的跑车基因。车尾的溜背设计与F-PACE如出一辙,全新的LED光带尾灯可以看做是半圆形家族设计的进阶版本。

  捷豹E-PACE拥有源自专业SUV平台的四轮驱动技术,全系车型将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Ingenium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备了一系列智能互联系统与智能驾驶辅助安全配置。E-PACE兼具跑车般的动感设计与SUV的日常实用性,推出后势必会在紧凑型豪华SUV市场卷起一阵“风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