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新SUV骁途配置曝光 将于7月26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1 10:23作者:包树新 编辑:王厅

  骁途是长安铃木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并将作为锋驭的换代车型。有媒体从长安铃木官方获取了一组骁途的详细配置,骁途将配有8英寸全触控数字液晶显示屏和二段式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新车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

  骁途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使用了棕黑的配色方案,并在细节方面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新车配有二段式开启全景天窗、皮质包裹座椅、发动机启停系统、拨片换档、定速巡航、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并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ES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

  骁途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幅。新车配有LED自适应前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车身侧面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和双六辐轮毂。车身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配有有分体式尾灯,并采用隐藏式排气筒。

  骁途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MT或6AT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58Nm,将有望匹配5MT或CVT变速箱。油耗方面,1.4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9L,1.6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