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操控与承载不输SUV 蔚揽/C旅/A4 allroad

来源:途途试道时间:2017-06-21 10:17编辑:王家浩

  国内旅行车的选择越来越多,除蔚揽之外还有奔驰C旅和A4 allroad。

  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的旅行车最近强势反弹了,大众蔚揽的面市,成功的刮起了一股选购旅行车的热潮。随后各大豪华品牌也发布了自家旅行版车型,誓要借助这股热潮占据旅行版车型的半壁江山。今天就跟大家说说最近炒得比较火爆的车型:大众蔚揽、奔驰C旅和奥迪A4 allroad。

   大众(进口)-蔚揽

  厂商指导价(万元):26.68-42.98

  推荐理由:近些年大众的车型渐渐失去了往日的光环,但在推出蔚揽之时受关注度达到新高。大众蔚揽作为Passat B8的旅行版车型,在外观上和帕萨特极为相似,只是后部的造型变换成旅行车的样子。

  蔚揽的整体造型风格与帕萨特极为相似,车头多横幅的进气格栅和车身硬朗的线条都体现出大众的家族设计语言。多边形大的前大灯除了采用LED光源,还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等功能。后部的造型成为旅行车最吸引人的地方,车顶的行李架也说明了该车的作用。

  大众的内饰相比各位再熟悉不过了,简洁且大气的设计风格,搭配深色的材质看上去十分协调,连接副驾空调出风口的装饰件也很有设计感。动力采用的则是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挡和7挡的双离合变速箱更加耐用。

   奔驰(进口)-奔驰C级(进口)

   厂商指导价(万元):38.28-57.00

  推荐理由:奔驰C级车型在国内的销售量相当高,而在进口版本车型中的轿跑和旅行车也慢慢被消费者接受,其中旅行版车型凭借更高的实用性,销量数据上也慢慢上升,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奔驰C级旅行版的外观跟普通C级没什么差别,双条辐的进气格栅、前杠上面硕大的进气口和LED光源的前大灯都体现出奔驰的家族风格。尾部的双边单出排气管和较为圆润的尾灯也很有奔驰的味道,更大容量的后备箱则是旅行车的标准。

  层次感丰富的内饰设计看着十分前卫,中控立屏可通过奔驰特有的控制系统来操作,如果嫌麻烦可直接在屏幕上使用。该车在动力方便有两种选择,1.6T和2.0T。7挡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一直保持着怀档的设计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