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8万级别家用车 不但靠谱而且人气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1 10:11作者:奶牛爱车编辑:王家浩

  很多人一拿到驾照就会手痒痒的,很想买一部车开开,但是刚学出来,车技并不是很好,也不敢买太好的车,比较刮倒心疼,买二手车又不喜欢,这时候几万块的车就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面对玲琅满目的车型,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比亚迪G5

  指导价:7.59-10.29万

  全新比亚迪G5位是一款紧凑级轿车,并基于速锐车型平台所打造,外形设计相较于比亚迪其他车型来说,显得更加年轻大气,车身的线条非常丰富,有着更强烈的运动感。

  外观方面比亚迪G5前脸采用了多幅镀铬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组还配备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而车尾则采用了两段组合式尾灯设计,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筒设计。比亚迪G5的外观已经逐渐形成比亚迪自主的风格。轮胎使用了更具金属特性的铝合金轮圈,很有时尚感。车身侧面的上扬式腰线,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气息。

  比亚迪G5的内饰设计符合家用,功能区块划分合理,配色主要由棕色与黑色组成。新车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方向盘为三辐式多功能设计,仪表盘中央还配有一个较宽的液晶显示屏,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的功能区块划分合理,配色主要由棕色与黑色组成。

  动力方面,比亚迪G5全系搭载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功率达113kW/5200 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动力可媲美普通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其中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采用国际同步技术,换挡更平顺,油耗与手动挡持平。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

  威驰的外观很有自己的特色,这也是最近两年日系车设计的一个潮流:开始走上别具一格的日系外观风格道路。尤其是前脸,黑色梯形结构的前唇使得前脸的外观设计看起来酷酷的。

  外观方面新款威驰相较前款车型有了新的突破,在“Keen Look”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增强宽体车身感,下格栅大嘴样式更加夸张;前大灯进行重新设计,内部层次更加分明。尾部进行了微调,相对比较保守。一根镀铬装饰条横贯尾部,连接两个尾灯,营造出宽阔的车体造型。

  内饰方面威驰保持了日系轿车一贯的高水准,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强烈的居家风格。在内饰用料方面,威驰的表现也非常优秀,中控台上方深色部位采用了仿皮材料进行包覆,浅色部分均使用的是搪塑软质材料,无论是手感还是质感都十分优秀。

  动力方面威驰共搭载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是1.3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挡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