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UX有望10月投产 新车科技感要爆棚

来源:凌晨十分时间:2017-06-21 10:06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A级的内饰谍照,新车或采用E级的设计元素,中控台设计大幅简化。 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中,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UX概念车,这款车预示了未来雷克萨斯新车型的设计走向。我们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雷克萨斯UX将于明年10月份开始投产,新车将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打造,借鉴U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外观方面, 雷克萨斯UX沿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依然相当霸气,犀利的大灯采用“箭”型设计风格,三组激光LED灯管组成的大灯极具冲击力,水样式的后视镜也是整车的一大亮点。

  雷克萨斯UX的内饰则采用了玻璃化整体座舱,多组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面板,极富科技未来感。中控台由复杂的切割面组成,形成环抱式座舱造型。中控台采用晶体结构,并可以提供全息3D体验,驾驶者可以通过触控交互来控制空调、多媒体系统等。一个透明悬浮的球体代替了传统的仪表盘,显示速度、油耗等信息。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新车的动力信息,但据猜测新车将提供2.0T发动机和一套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