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CLS级谍照曝光 或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21 09:52作者:彭佳禾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位于德国的纽伯格林北环赛道捕捉到了一组奔驰全新CLS级的测试谍照。新车仍保留了现款车型优美的车身曲线;其将有望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被重新命名为CLE级。

  从谍照上看,新车的整体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仍延续了大溜背的造型,给人以优雅的视觉感受。细节方面,新车的大灯和尾灯或与现款车型有较大不同:其中尾灯将有望采用奔驰家族跑车常用的横向条状尾灯,而大灯则为不规则形状,非常独特。

  此前曝光的全新CLS级内饰

  新车在内饰方面与刚刚上市的全新E级Coupe非常相似,类似飞机涡扇发动机的空调出风口辨识度很高。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在动力方面的消息,外媒猜测其将有望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和一台动力更强的V8发动机,而AMG车型上也将搭载经过特殊调校的V8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