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S5新增1.2T发动机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21 09:48作者:孟骁编辑:王家浩

  海马S5定位紧凑级SUV,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与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今年海马还将推出搭载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海马S5申报图,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虎鲨式前格栅造型新颖,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虎鲨式格栅,大面积镀铬装饰使得整车豪华感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前大灯组内部做了熏黑处理,雾灯与黑色饰板相搭配,营造出凶狠眼神。此外,车尾造型运用了多变的线条勾勒方式,蝠翼式尾灯造型独特新颖,运动感十足,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配置方面,海马S5可选装不同外观行李架、普通天窗、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无骨雨刮、灯光雨量传感器、360°全景倒车影像、侧安全气帘、不同外观后视镜、不同车门把手、轮圈、不同款式天线、不同外观大灯以及选装EPB等。

  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HMA GA12-YF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