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国品牌又一波进攻狂潮 下半年新车盘点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6-21 09:30编辑:王家浩

  上半年,中国品牌中除了长城有大动作外,其他中国品牌基本上都处于“休整”阶段。而下半年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以及保持品牌活力,各大厂家纷纷有了动作,新车发布是一个接着一个,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个好消息,下面就带大家做做功课。

  长安CS55

  长安之前一些列的动作都是为了给即将上市的两款新车CS55和睿骋CC铺路。这两款车上市后的表现直接决定了长安今年能否蝉联中国品牌销量冠军。然而路途艰难,还是脚踏实地为好。

  CS55就是一款看上去很“踏实”的车,和其大哥CS95一样,全车被大量硬朗笔直的线条所覆盖,很有层次感和立体感,而长宽高4500/1855/1690mm,轴距2650mm的车身数据也已经跨入紧凑级SUV行列。

  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只不过中控屏幕区域有着明显的模仿痕迹,好在按键布局以及功能划分都很合理,容易上手。

  CS55将会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就动力层面上看,CS55并没有落后于那些合资对手,定价才是决定其是否具有竞争力的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