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有望推全新SUV 或将成为“最贵车型”

来源:车人网时间:2017-06-21 09:31编辑:王立银

  奥迪旗下的SUV产品阵容中,目前拥有Q2、Q3、Q5、Q7四款产品,上述SUV车型实现从紧凑型到中大型细分领域的覆盖,未来奥迪还将推出全尺寸SUV。根据奥迪的产品命名体系,预计奥迪全尺寸SUV将命名为Q9,其竞争对手将直指奔驰GLS以及将在2019年发布的宝马X7。

  奥迪Q9将基于MLB-evo模块化平台打造,由于使用了大量的铝等轻量化材料,因此即便是豪华型全尺寸SUV,Q9的车身重量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此外,奥迪还将会为其搭载一套Quattro四驱系统,配合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挂,使Q9能够拥有良好的通过性以及越野能力。

  奥迪Q9在外观设计方面融入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与奥迪Q7颇有几分相似,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锐利的前大灯组,带来非常强烈视觉冲击力。前车灯将会使用奥迪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另外在尺寸方面,得益于全新MLB平台的使用,新车的长度将有望超过5米,达到5,150毫米。

  动力方面,奥迪Q9将有望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4.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1千瓦,峰值扭矩可以达到550牛米。除常规动力以外,奥迪Q9还有望搭载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既能保证燃油经济性,对环境保护可以起到一定的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