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CVT变速箱/秋季上市 风光370自动挡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6-21 09:30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风光370自动挡车型的路试谍照,目前在售的车型仅有手动挡可选,而新车将搭载CVT变速箱,预计将于秋季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简洁的四幅细条状进气格栅设计。此外,新车还在前进气格栅处嵌入了红色的“370”标识,而车尾的CVT标识则表示了其自动挡车型的身份。

  2.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中控台为T字型布局,样式较为朴素。仪表盘则采用了传统的三辐式方向盘,整体布局较为规整。

  3.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在售车型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和1.3T柴油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其中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

  编辑点评:风光370作为一台家用小型MPV,其较低的售价是其最大优势,而CVT版车型的推出将大大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进而提升其竞争力,不过价格最好不要比手动挡车型贵很多才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