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自主阿特兹你买单么 红旗H5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1 09:22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红旗全新车型红旗H5的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车,瞄准主流消费市场,预计将于年内发布。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B-Concept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达到了2870mm。

  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融入了LED灯带。车尾造型同样比较时尚,上扬的后备厢盖突出了车身的运动姿态,多边形尾灯则具有较强的辨识性

  2.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为分层设计,配备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此外还配有分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一键启动、电子驻刹、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9寸的轮圈。

  3.动力部分,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阿特兹平台、瞄准主流消费人群,看来红旗终于要走务实路线了,不过新车的定价就很关键了,如果这款国产的红旗H5价格和阿特兹价格相仿的话,你会买单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