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麦格纳今夏奥地利投产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21 09:12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北美最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周一表示将于今夏在其奥利地格拉茨的工厂开始生产宝马5系5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尽管目前市场上纯电动车和油电混合动力车需求量相对较低,但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仍然大力投资于此。各大公司提供更多产品供消费者选择,此举也是为响应政府推动零排放或低排放车型号召,并且也是为新能源汽车占据主导地位的未来市场做准备。

  今年3月,斯洛文尼亚政府的一份声明称,麦格纳会在该国投资12.4亿欧元,包括建立一座年产量在10万到20万辆之间的汽车组装工厂。关于该份声明,麦格纳发言人并未给出具体回应。

  考虑到未来十年将有更多电动车进入市场,麦格纳为汽车制造商代工生产汽车会为其带来更大商机。麦格纳首席技术官Swamy Kotagiri表示为汽车厂商代工生产车辆将为公司带来短期机遇。因为到2025年,约有40%至50%的车辆将配置电动化功能。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将小批量型号汽车生产外包的优势在于最小化生产成本,并优化自身汽车生产线。

  除电动车外,麦格纳位于奥地利的工厂还生产包括Mini Countryman和奔驰G系列等非电动车型。此前,其也曾计划明年年初投产捷豹I-Pace电动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