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灯厂又出新招 全新一代奥迪A8细节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21 09:05作者:吴垠编辑:王家浩

  A8是奥迪旗下的旗舰级轿车,自1994年进入市场至今,已经历过两次换代。今年7月11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奥迪峰会上,全新一代奥迪A8将正式发布亮相。近日,有媒体从奥迪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A8的外观细节图。新车头灯采用全新激光大灯,尾灯内部光源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灯”来预告新车,是否预示着“灯厂”会再度拿出什么新的“黑科技”呢?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一代奥迪A8进气格栅采用多幅式横幅设计,整体造型显得十分激进。头灯有望采用奥迪全新的激光大灯,而尾灯组的内部光源进行了全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全新一代奥迪A8的轴距有望进行加长,从而可为内部提供更为充裕的空间。同时,新车还将采用造型更为激进的激光大灯以及全新设计的后杠。此外,全新A8还配备有OLED尾灯。

  自动驾驶技术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目前,Autopilot系统等都属于Level 2自动驾驶,或被称为半自动驾驶系统。而全新一代奥迪A8所配备的Level 3自动驾驶功能可以使新车在拥堵的高速公路上,将时速限制在60公里以内。

  新车有望匹配48V轻混动动力系统,而现阶段各大汽车生产厂商都将48V混动技术作为发展重点,该技术具有油耗低、碳排放少以及制造成本低并解决了后期保养维护费用等多处优点。

  全新一代奥迪A8上市后,有望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为了更适应小排量车型的飞速发展,新车还有望推出2.0T版本,而旗舰高配版车型自然也少不了W12发动机的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