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M6 GT渲染图曝光 将搭4.4T V8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21 08:50作者:韩东玉 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宝马全新M6 GT的渲染图曝光,该车将基于全新6系GT打造,预计将搭载源自新一代M5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

  当把M6 GT的渲染图与近期发布的6系GT官图进行对比时,可发现M6 GT与6系GT在外观造型上相近,但雾灯区域的线条层次感更加丰富。新车配备双肾型进气格栅。车顶采用碳纤维材质,车尾应用掀背式设计,安装电动尾门,在后排座椅放倒时,后排储物空间可达1841L,且后备箱储物格也可容纳更多物件。

  新车将有望配备宝马全新xDrive 四驱系统,驾驶者可在后驱和四驱之间自由切换。宝马全新M5的百公里加速为3.5秒内,M6 GT的百公里加速预计与全新M5相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