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安全又舒适 这款车算是自主MPV里的佼佼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0 13:16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紧凑型MPV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销量十分可观,很多消费者看重它大空间的特点,拉人拉货都很方便。在这一市场中,风行S500的表现非常不错,它的高性价比也得到了广大车友的称赞。

  最喜欢就是这车的外观了,稳重,像大众系的MPV。前脸时尚大气,是给整车加分的部分,车尾设计的也不错,中间镀铬装饰与车灯融为一体,侧面后窗如能再优化一下就更好了,车刚买回来的时候朋友问我这车得十几万吧,听的心里美滋滋的。做工也可以接受,就是倒车灯只有一个,也不够亮,其它灯没别的,大灯挺亮的,可以接受了。

  内饰很好,有点高贵的感觉,空调出风口也设计得很合理,表板软塑胶没用上,摸着有点冷,有点硬。内饰用料好,各方面都对得起这车价,方向盘包真皮,手感太好了。双炮筒的仪表很个性,跟上现在的潮流。新车没异味,这对风行的用料来个赞!

  空间是这车的特色,MPV的空间就是够大,平常有晕车的人座我这s500也不晕了,真神奇!有这空间,载人载货也不误。我身高180cm,驾驶位的空间很舒适,头部离车顶还有10cm,前档风玻璃感觉很大,视野很好。二排可以前后滑动的独立座椅,爱怎么调就怎么调。后备箱在满座7人的情况下就真的少得可怜,只可以放两个小的行李箱跟旅行包;但座五六个人就可以装得比较多了。因为空间大,用二排的一个座位也能放很多行李。

  1.这套1.6CVT黄金动力组合系统都很成熟,三菱4A92全铝材质配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邦奇的CVT变速

  2.无论是起步还是低速跟车,平顺性相当满意,而基于CVT变速箱自身的结构特性,行驶起来自然也不会感到有什么顿挫。

  3.低扭表现还不错,行驶在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中比较轻松,想要有持续的动力爆发不太容易,跑高速时中后段的加速能力确实有些弱

  4.噪音源主要来自风噪和发动机,胎噪抑制得不错。

  操控方面还是很不错的,离合轻点好挂档,方向盘很精准,也很轻,制动效果很不错,对刹车距离有明显的感受,不至于出现判断错误的情况。底盘是基于轿车平台开发,悬架偏软,是偏向舒适性的调校,路面上较小的颠簸都能轻松过滤,而遇到较大的起伏路面也不会有明显跳动,舒适性点赞。

  这个价位的车,论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皮质座椅,ESP,一键启动,电动天窗,日间行车灯,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四轮碟刹,4安全气囊,双色轮合金轮毂等,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又兼顾了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