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价格便宜的合资车 漂亮又好开!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0 11:24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尽管不少人买车都喜欢“越大越好”,但对于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大车意味着臃肿、无趣,漂亮好开的小车反而更加适合他们。当然,小型车的价格便宜,对于购车预算不多的年轻人来说也更加适合。今天砖叔要介绍的,就是几款既漂亮又好开的合资小车。

   官方指导售价:7.59-14.69万元

  动力系统:1.4L/1.6L+5MT/6AT 1.4T+DSG

  点评:即便放眼全世界,大众POLO也是最经典的家用小车之一,它在全球的销量超过1300万台,在国内也是精品小车的标杆。POLO外观内饰都没有太多耀眼的地方,空间甚至还有点小,但就是凭借多年口碑与稳定的质量,一直是小型车领域的热门。

  官方指导售价:7.38-11.28万元

   动力:1.5L+5MT/CVT

  点评:准备买飞度的人,应该都听过“飞度,就是买发动机顺便送车”。尽管它的配置,还有用料都显得比较廉价,但是有一台动力强、油耗低的发动机,同时,车内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这两个“杀手锏”,让飞度非常吃香。

  官方指导售价:6.99-10.99万元

   动力:1.4L+5MT/6AT、1.6L+6AT

  点评:跟Polo出自同平台的斯柯达晶锐,在时尚年轻化方面,比前者来得更加彻底。它有着丰富的配色选择,还有双色车身可选择,可以说非常前卫。另外,价格也比Polo更便宜,7万左右就能搞定中配版。

  官方指导售价:5.48-8.28万元

  动力:1.3L+5MT、1.5L+5MT/4AT

  点评:铃木雨燕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小车,它已经上市七八年,但在国内一直未换代改款。虽然车型有点老,但雨燕凭借时尚的外观、轻巧的造型设计,至今还可以跟上面介绍的那些“小鲜肉”们抗衡。另外,雨燕的操控性也尤为值得称道,颇有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