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新帝豪将搭1.4T发动机 下半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6-20 10:58作者:车先知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帝豪的申报图,新车前格栅、大灯组都有明显变化,并且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此外,新帝豪在动力方面首次引入1.4T发动机,但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有所缩小。据悉,吉利新帝豪将于下半年上市。

  新帝豪依旧采用“水滴涟漪”式的家族脸谱,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前格栅减少了一圈镀铬饰条,看起来更加简洁;此外,新车前大灯内部布局经过重新设计,转向灯移到了外侧、“S”型分割曲线调整为“L”型;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雾灯区面积更大。

  新帝豪尾部变化较为明显,三角形尾灯变成矩形设计,并由一条银色饰条相连;后保险杠新增了梯形凹槽,便于车牌安装以及倒车安全系统的隐藏装配。据申报信息显示,新帝豪车身尺寸为4599/1747/1482mm,轴距达2615mm,相比现款车型(4631/1789/1470mm,轴距2650mm)有明显缩小。

  内饰方面,新帝豪或将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下部的空调控制区以及前排中央扶手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变化,整体感、豪华感有所增强,并可选装天窗、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

  动力方面,新帝豪将新增代号为JLB-4G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传动方面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