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中型车堪称同级中舒适度最高!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06-20 10:53编辑:刘嘉琪

  总有人在你渐渐长大时,他们熟悉的样子在慢慢变老,不变的是爸妈对自己深深的爱。听了很多关于写爸妈的歌曲,自己心里都会有些莫名的伤感。

  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

  我们应该珍惜每一段和爸妈一起的时间,在有限的时间里带他们出去旅游,到处走走,看看别样的风景。而我们买车时也不能一意孤行,不能为了自己的喜好追求快感,而不考虑乘坐舒适性。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乘坐舒适性高的主流中型车,让你的爸妈都说好!

   东风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

  新款天籁外观设计越来越年轻化,相信受众群体也随之而扩大。不变的是乘坐舒适性依旧在同级中出类拔萃,如亲自体验过之后它的舒适程度和静谧性绝对让你出乎意料。乘坐空间足够宽阔,且座椅软硬适中够宽大,值得拥有移动大沙发的代名词。天籁共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在配上CVT变速箱,动力输出丝般顺滑,燃油经济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悬挂纯舒适的调校,面对大的冲击振动能从容化解,如果想要舒适性高的选天籁绝对没错。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

  新款凯美瑞外观设计不再是中庸的风格,采用更加夸张的设计手法,在前脸设计部分上进行较大的改进,凸显了年轻运动风格。凯美瑞乘坐空间同样宽敞,即使1.8米的成年人,头部空间三指,两拳的腿部空间很宽敞,再加上皮革座椅质地柔软,让乘客有不错舒适性体验。凯美瑞搭载2.0L和2.5L以及双擎混合动力,匹配E-CVT/6A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且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当然在质量可靠性和口碑都在同级中表现属上乘。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

  新款君越此次换代改款,都有着大刀阔斧的变化,年轻化设计趋向明显,已不再是之前中庸沉稳的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为柔美。来到内饰,环抱式座舱设计带来更宽敞的视觉感受,新增的氛围灯在夜晚更能烘托出座舱宁静柔和感。乘坐空间较为宽敞,头部空间有一拳余量,而腿部有两拳多的空间,表现很充裕,且君越的座椅特别基于中国人体模型进行人机工作优化和舒适性设计,带来更好的支撑性及包覆效果。

  动力方面,君越搭载1.5T、1.8L混动和2.0T三款发动机,而1.5T动力输出略显疲态,且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有待提高。买君越更推荐2.0T车型,动力输出更强劲,且在中后段加速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如追求更加节油效果,可选1.8L混动车型。

    总结

  以上三款车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表现都在同级中属上游水准,且可靠性和口碑都有着不错表现。乘坐舒适性这么高的车型,即使长途驾驶或者自驾游,爸妈再也不怕说累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