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BMW i3升级款购车手册:推荐升级款时尚型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7-06-20 10:47作者:黄飞编辑:王厅

  BMW i3续航里程有所增加,时尚款价格优惠后更具有性价比。

  BMW i3作为全球最畅销的的豪华紧凑型纯电动汽车,升级后更是凭借前卫的设计、环保的用料以及升级之后的蓄电池容量,吸引了更多的年轻人为之产生情愫。

    BMW i3升级款价格

   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BMW i3升级款的售价为42.28-52.28万元,相比上一款略有增加,但是在内饰材质、配置和续航里程上都有所提升,也是物有所值。据悉,现在购买BMW i3升级款可以享受厂家补贴,时尚版的售价将在30万以下。不到30万的价钱就可以拥有豪华汽车的品质,同时可以享受BMW新能源汽车所带来的驾驶乐趣,还是十分值得购买。

   升级后的BMW i3有何变化?

  外观变化

  1、碳纤维车身结构

  BMW i3升级款用碳纤维将车身的B柱集成在车门上,当对开车门打开时,进出车内都十分便捷。

    BMW i3外观

  2、黑色涂装设计

  BMW i3升级款带有极为独特的黑色涂装设计,从引擎罩经车顶直达车尾,突出车辆的创新型Life-Drive结构,也让乘员舱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BMW i3黑色涂装

     内饰变化

  1、车内采用大量的可再生和可重复利用的材料。

  BMW i3内饰

  2、四种个性内饰可供选择

  BMW i3四中内饰风格

     续航里程提升

  1、BMW i3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3千瓦时;

  2、匹配BMW自行开发eDrive,输出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

  3、纯电续航里程超越200公里;

  4、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7.3秒,动力输出平顺且无任何停顿;

  5、每百公里仅耗12.6度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