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工薪家庭第一辆车如何选?10万国民家轿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0 10:48作者:汽车观察家编辑:刘嘉琪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进入家庭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普通家庭而言10万元是家用车的一个重要价格标尺,也是众多工薪家庭购买第一辆车的普遍价位近年来自主品牌也确实争气,车的做工和质量越来越细致、可靠,今天我们就为那些有同样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推荐几款10万元左右的国民家轿。

   推荐车型:上汽荣威350

  指导价:7.57万-14.07万

  荣威350在同级别中定位于高端自主紧凑级车型,所以它的售价较同级别其他车型也更高,但其也有8万元以下的车型,也是一款很实惠的车型,自2010年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车型点评:

  荣威350作为上汽A+级轿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自上市以来就有不错的表现。现款车型已临近产品末期,但在当下这个强手如林的市场中还能保持较高的销量,究其原因,出色的品质与经济型就是它销量常青的关键。而眼 下350在终端都有着一定幅度优惠,不错的品质搭配不错的价格,值得推荐。

  推荐车型:奇瑞 艾瑞泽7

   指导价:7.99万-10.39万

  艾瑞泽7这款车是奇瑞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正向开发”车型,所谓正向开发也就是首先通过市场调研了解用户需求,经过完备的研发体系和质量体系制造出一款完全来自奇瑞的新车。

   车型点评:

  作为奇瑞汽车转型后的首款车型,艾瑞泽7可谓是倾注了奇瑞不少心血。其相对较低的价位和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以及符合大多数国人审美的外形都为其增添了成功的砝码。艾瑞泽意图用均衡的表现来吸引更多消费者,这也是一款家用轿车成功的根本。

   推荐车型: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6.97万-8.97万

  东风风神新A60这次改款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外观、内饰更加年轻时尚,给人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而配置和动力的升级则是内在实力的提升,后排腿部空间是它最大的亮点,再加上售价比较实惠,新A60的产品竞争力有了很大的提高,适合对乘坐空间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车型点评:

  在我看来东风风神A60是一款个性十分鲜明的车型,外观上努力营造大车感,内饰设计偏向简单实用。皮质座椅、天窗这些国人非常在意的配置在车系中覆盖度非常高,成功get到这些点的风神A60想销量不高都难。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动力系统、空间和配置即便和同级别的合资车相比也处于上风,如果你很重视这三点的话那么买它准没错。

  全文总结:

  三款车型除了空间均能满足一般家庭的全家出行需求,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都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并且还能享受国家购置税补贴政策。这些都恰恰是一台国民家轿所必须具备的条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