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新瑞纳申报信息曝光 入门小型车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6-20 10:15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北京现代新款瑞纳的申报资料。新车在定位上将略低于目前在售的悦纳,同时融入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进一步迎合入门用户的需求。

  作为老款瑞纳的换代作品,现代悦纳已于去年推出。而作为改款车型身份出现新款瑞纳,也已于前不久的2017重庆车展首发。造型方面,新款瑞纳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结构,一体式的前保险杠小幅向前突出,配合标志性的带有镀铬边框的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采用熏黑处理且造型更硬朗的前大灯,营造出更具运动性的面容。

  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不同造型的雾灯、雾灯盖,多种前格栅、天线、轮毂样式可供选择。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5×1460毫米,车长较老款车型减少了75毫米,轴距依然为2570毫米。

  车尾造型相比老款瑞纳有所收敛,尾灯轮廓更为圆润,尾厢盖将提供更大的开口,而牌照架则下移至保险杠上。此外,为了与现款悦纳有所区别,新款瑞纳将采用“REINA”的标识。

  据此前的消息,新款瑞纳在配置方面较老车型有多达10项升级,搭载VSM、ESC、ESS、HAC、溃缩式方向盘等先进配置,为用户全方位保驾护航。还将配备超大显示屏,搭载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用户在出行中也能时刻在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G4LC的1.4升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