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加价 1.8L的本田凌派和丰田雷凌你买谁

来源:用车助手时间:2017-06-20 10:10编辑:王立银

  技术含量较高、做工相对精细、油耗较低,这基本就是日系车的最大优势,不过很多准车主在选购日系车时也会遇到它的另一大“特色”——加价提车,着实让人叫苦不迭。

  不过,并不是每一款日系车都有加价现象,在10-15万的家用轿车市场中,本田凌派和丰田雷凌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这哥儿俩不光不加价,优惠幅度也不小。

  本田 凌派 2016款 1.8L CVT领先版

  厂商指导价:13.98万元

  北京地区优惠:1.5万元左右

  丰田 雷凌 2017款 1.8GS CVT精英版

  厂商指导价:14.18万元

  北京地区优惠:2万元左右

  凌派和雷凌都属于身材标准的紧凑型三厢车,凌派的三围尺寸是4664×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整备质量1295kg;雷凌的三围是4630×1775×1480mm,轴距达到2700mm。相比之下,凌派虽然车身窄而高,但整体造型比较厚实,而雷凌多出的5cm轴距在A级车里也称得上弥足珍贵了。

  动力方面,两款车都使用了直列4缸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凌派的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169N·m,雷凌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173N·m,二者都使用92号汽油;另外,虽然都用了CVT无级变速箱,但雷凌有模拟8挡。

  凌派

  雷凌

  凌派和雷凌都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轮胎规格也同为205/55 R16,驻车制动类型都是传统的手刹,对于这个价位的合资紧凑型车来说,这些配置也是中规中矩、理所当然的。

  配置方面,凌派和雷凌都提供了4安全气囊、ESP、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屏、车载蓝牙等,可惜的是较为实用的胎压监测、GPS导航、电动座椅调节都没有在二者身上出现。

  不过相比之下,凌派的配置还是更丰富一些,诸如并线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扶手+杯架、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空调这些都是雷凌不具备的。

  凌派

  雷凌

  但雷凌提供了凌派所没有的发动机启停技术、真皮方向盘、以及方向盘换挡,不过从实用性上来说并不是那么必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雷凌延续了日系车只有倒车影像没有倒车雷达的“优良传统”,而凌派则在影像之外“大方”地给出了后雷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