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人小鬼大”8万以内MINI 让你不再纠结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20 09:33作者:王博 编辑:王厅

  虽说国人对大车有着特殊的感情,但在这拥挤的城市中,如果你拥有一辆“小车车”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不好,你可以穿梭于城市之中,胡同里,窄巷中你都可以游刃有余,停车方便,驾驶简单,这些都是大型车不能顾比拟的,再加上价格上的优势,在小编看来,mini并没有什么坏处。

  需要车的人越来越多,有些人买车纯粹为了脸面,非BBA不要,有些人买车就是为了装x,各种玛莎总裁保时捷911。但是那些都太高端虚浮,相信大多数人还都是平头老百姓,买车更多是刚性需求用来代步上班送老婆买菜接小孩放学。那么今天小编不聊别的,就给大家挑挑既便宜又可爱的mini SUV。

   吉利汽车-远景X1

   新车指导价:3.99-5.79万

   发动机:1.0L,1.3L

  变速箱:5挡手动,4挡自动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首款MINI SUV,远景X1专为90后新生代打造。说句实在话,想让这些年轻人满意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儿,要颜值,要配置,要驾驶体验,钱不多事儿不少,往往是这帮90后的通病,不过在这辆远景X1上,大家一定会满意的。外观方面,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用灵动来形容这辆远景X1最恰当不过了,同样是吉利家族式的前脸,灵巧的车身加上黑色的涂装并且搭配梅花镖式的轮毂让整体显得十分的运动。配置上真的可以算是高出了层次、仿皮质座椅、车顶旅行架、顶配有定速巡航、还有全景天幕、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数字液晶仪表盘、11.6英寸智能中控交互屏全都给您配齐了,这在一个不到6万的车上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了。不过在乘坐空间上就显得十分的局促了,尤其是后排空间只能说是可以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