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买辆车 能跑100万公里以上的车型推荐

来源:老王搞车时间:2017-06-20 09:22编辑:王立银

  很多年轻人在人生的第一辆车的时候,都会非常犹豫,其中很大一个原因是:

  兜里钱太少!

  想买一个好用的,不爱坏,还不能太贵!佳哥这个时候可以给你个好选择:出租车车型。

  作为满大街最多的车型,出租车必须具备省油、耐操、保养便宜、空间大等优点,而作为老司机的出租车司机一定明白一辆好车的重要性!

  1、大众捷达

  当选理由:大众神标+超高保有量

  捷达跟它的老大哥一样,驰骋中国市场几十年,是国内使用数量最庞大的出租车型,也是很多父辈们的最佳选择。

  最新上市的捷达,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古板和棱角分明,更多的是家族式的年轻设计和紧跟时代的配置,当然了,最低配就不要多想了。

  轴距、空间都还凑活,毕竟价格明摆着,悬挂调校上车主普遍反映偏硬,舒适性一般,燃油与保养经济性很好,极少有大修情况,保值率高!

  2、雪铁龙爱丽舍

  当选理由:老富康的宝刀不老

  爱丽舍是老富康的三厢车型,有着十分成熟的技术品质和客户群体你,市场保有量和口碑都还不错。

  由于本身的定位和国产品牌的不断冲击,2017款全新爱丽舍并没有取得十分亮眼的销量成绩,但是相比同级更贴心的配置,更低廉的价格还是非常具有潜力的。

  很多车主选择爱丽舍,更多的是因为爱丽舍的车型成熟,保养方便,使用成本低,并且外观也很不错,总之一句话:性价比高。

  3、吉利远景

  当选理由:入门车型也不将就的吉利汽车

  吉利远景是吉利汽车的一款入门级家轿,上市已有10余年的时间,也拥有了一大批粉丝,不错的配置加上亲民的价格,让它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

  最需要强调的就是远景的配置了,这也是国产车的特长,除了必要的安全配置,在中控使用上还有了超大屏幕、手机交互系统,高配车型的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一应俱全,当然了售价对比捷达和爱丽舍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4、比亚迪F3

  当选理由:比亚迪几乎唯一的经典在售车型

  其实比亚迪F3是一款比较低调的车型,早在吉利汽车还没有帝豪、博瑞的时候,比亚迪F3就已经霸占国内紧凑级轿车很久了。

  出色的外形设计、较低的油耗、庞大的保有量再加上不错的配置,这款比亚迪不火都难。

  当然了,很多地方也逐渐开始选用一些新能源车型,或者比如雪铁龙C6,奥迪A6L之类偏贵的车型最为出租车,但是上述4个车型还是长期霸占着国内的出租车市场。

  你们那边,都有什么牌子的出租车呢?给你个选择,你买哪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