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每年引入一款新车 长安标致雪铁龙DS规划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20 09:15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长安标致雪铁龙DS发布全新规划,自2018年起每年都将会引入一款新车,涉及SUV和轿车等领域,此外还将大力发展插电式混动技术,DS此前已宣布在中国启动V2.0行动,首款产品DS 7 CROSSBACK已正式亮相国内并将于下半年开启预售,国产车型上市时间要等到2018年上半年。

疑似长安谛艾仕DS7 CROSSBACK

  DS 7 CROSSBACK信息:

  1.车身尺寸数据为4570/1890/1620mm,轮胎为235/45 R20规格的固特异轮胎,整体比例在紧凑型SUV中算是偏大的身材;

  2.前大灯组将加入LED自适应视觉系统,共有五种照明模式:泊车、乡村、城镇、高速以及恶劣天气环境;

  3.装备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和最新的DS CONNECTED 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夜视系统;

  4.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由一台汽油发动机和布局在前后轴的两台电动机共同组成,综合输出功率223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从规划看出DS品牌正加速在国内市场的布局,虽然定位于法系豪华品牌,但未来主打的还是紧凑级产品,以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