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 有哪些越野能力较强的SUV?

来源:车主说车时间:2017-06-20 09:07编辑:王立银

  @良NIKE:在20万级别SUV中,有哪款越野能力比较强的车型?

  首先SUV和越野车本质上的区别是,越野车考虑的第一位是非铺装路面的通过性和稳定性,至于舒适,豪华和省油,是可以舍弃的。

  如果你是在乎越野能力的话,这价位可以考虑车型有,吉姆尼(不过这货的调教是不考虑公路性能的)、北京BJ40,还有就是帕拉丁,但这家伙油耗很大,哈弗H5以及稍微贵一点的帕杰罗·劲畅,以上几款越野车都不错,有些甚至不用20万。

  如果是在乎城市使用,并且兼顾一点越野性的话,奇骏、欧蓝德、指南者、科雷傲以及科帕奇都不错的选择。

  @让我neng死你:最近新上市的标致5008是否值得购买呢?

  嗯,你这样问,等下4008的车主们一只拖鞋扇在你脸上时,你就知道什么叫做难受了。你又不是不知道,5座版本的标致5008起售价只比标致4008贵了2000元,而两者的前脸长得跟双胞胎一样,从外到内都能很好的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回到网友的问题,我不清楚你是想了解5座版本还是7座版本的,2840mm的轴距对于5座版的标致5008来说,肯定是够用的,如果是7座版本的话,176cm的消费者坐到第三排,头部会显得很局促,不过腿部还有2、3指的空间,而且第三排的乘坐高度和第二排基本是一样的。

  虽然在配置上,新车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换挡拨片、手机互联、胎压监测等、双区自动空调+第二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顶配豪华GT版还配备有前方碰撞预警、自主紧急制动系统、主动盲区监测和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配置。

  但是低配版本的车型,天窗、后视镜加热、自动头灯等一系列实用的配置都没有装备。

  再一个,采用的独立悬架结构上和扭力梁悬架很相似,车子的侧倾比较大。但它搭载的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动力是足够了,即便是拉5、6个人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另外,全系都是前驱的,不过1.8T车型上配有4种驾驶模式,能满足不同路况。

  总的来说,标致5008的起步价是很实惠,低配5座版本的空间也有着明显的优势,但配置是个短板,所以这款车真正有性价比的应该是7座版本。

  @鲍比希尔:20-30万级别的7座SUV,有哪款合资车型值得考虑的?

  个人觉得,这个价位,除了刚才提到的标致5008之外,柯迪亚克和丰田汉兰达,也算是两款不错的7座SUV。

  柯迪亚克是与全新途观L出自大众MQB平台,车身尺寸和途观L接近,但它外观更加犀利,简洁的车身线条也符合大众的审美,柯迪亚克的轴距有2791mm,第三排空间不是很理想,不过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上,搭载的是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另一款2.0T最大功率220马力,可以看出该车的动力系统有着不错的保障,同时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2.0T版本还装备了四驱系统共消费者选择,要提醒一下,它只喝95号汽油。

  如果你说,我更注重空间,那么汉兰达是不错的选在,因为很多人选择汉兰达的原因,就是它空间够大,两个人坐到第三排,空间十分宽敞,而且第三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几件较大的物件也不成问题,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这车不管是坐起来还是驾驶起来都相当舒服,对路面上的一些小颠簸处理得相当到位。

  配置上,2017款汉兰达全系标配了前排侧窗斥水玻璃、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功能,以及防紫外线隔热玻璃;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有带雷达显示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后6颗驻车雷达。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和3.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和273马力,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装备的适时四驱系统,可谓是可圈可点。

  @八块肌肉不在话下:10万落地有什么好的SUV值得推荐

  宝骏560吧,价格厚道,空间大、好开、配置也挺高的,完全可以满足你对一辆车的需求。

  如果你不介意手动挡的话,宝骏510也行,虽然是手动挡,不过容易上手、容易开,该车的配置和颜值都不错,隔音也相当出色,即便是顶配版本也就6.98万元,性价比尤为突出。

  如果不是急着用车的话,可以等一等宝骏510的自动挡车型,因为日前有消息称,未来宝骏510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搭配一台与爱信合作研发的iAMT变速箱(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剩下了风油精的钱:为什么夏天在车内开空调的时候,车内会有一股怪味?

  我猜,你的车应该是时候换空调滤芯了,因为空调滤芯就相当于是空调的口罩,是用来过滤掉污染物的,也就是那些废气、灰尘、粉末等等,但时间长以后,空调滤芯自然就会受到污染了,就会滋生真菌、细菌等病毒,车内就会发出你所闻到的难闻怪味。

  一般情况下,每一万公里或者一年左右就要换一次空调滤芯,当然如果是环境比较恶劣,比如雾霾很重的城市,没准首保或者是二保的时候,空调滤芯级发黑了。反正,空调滤芯也不贵,为了个人的行车安全以及身体健康,这东西最好就是定期更换,我的建议是每年春、秋季节末尾的时候更换空调滤芯并清洗空调管道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