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上市 国产蒙迪欧Energi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6-20 08:58作者:陌上编辑:王厅

  长安福特继推出油电混动版的蒙迪欧车型之后,插电混动版的蒙迪欧Energi车型也将迎来国产。日前这款新车的申报图正式曝光,这也是继进口版的C-MAX Energi之后,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蒙迪欧Energi版本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前进气格栅可选装网状样式,前大灯组则为LED配置。此外车身左侧翼子板装有圆形充电口,车尾配有“ENERGI”字样专属铭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前者最大功率为107kW,后者最大功率88kW。匹配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

  新车配备有一套7.6kWh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组,采用220V电源可在4.5小时充满,纯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为35km。根据厂商提供的数据显示,新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2.0L。

  编辑点评:

  如果说C-MAX Energi还只是试水,那么计划于2018年上市的蒙迪欧Energi就是真的要寻求销量突破了——毕竟中级轿车比C-MAX这样的MPV要更受欢迎。而且只有国产车型才能获得的补贴优势,也将给蒙迪欧Energi带来更高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