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行大MPV加长版-换搭1.3T 九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20 08:36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菱智M5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中型MPV,而菱智M5L是M5的长轴版,空间更大,实用性也更强。该车已于4月8日正式上市,推出7座、9座两种座椅布局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29万-7.89万元。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菱智M5L将推出1.3T版车型,油耗大幅下降,税率也下降2个百分点。据此前消息,该车预计在今年九月份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现款菱智M5L搭载代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新车则使用1.3T涡轮增压小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

  外观方面,菱智M5L 1.3T版与现款保持一致。上进气格栅为“U”型多横幅式设计,与下进气格栅一同形成“X”型前脸造型。前大灯选用分体式设计,上方条状灯带为左右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灯组。圆形雾灯位于保险杠下方,并配有双“C”型镀铬装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

  内饰方面,菱智M5L 1.3T版预计延续现款车型,选用棕红色中控台饰板,搭配浅色座椅。同时配置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触摸屏、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