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11万要好看省油 致享与锋范选谁划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9 12:54作者:车早茶编辑:刘嘉琪

  最近的留言区不断有网友咨询,落地价11万元预算,推荐几款家用代步车。有一位自称为小媛老师的粉丝也遇到同样的难题,反复咨询后提出需求,让其帮忙解决购车疑难,于是乎笔者就筛选了两款符合条件的车型简单介绍一番后,小媛老师表示满意。下文笔者将对这两款车进行全方位分析,看看哪一款更适合小媛老师。

  根据小媛老师的提出的需求,结合推荐车型本身特点,综合考虑推荐了以下两款车型。分别为广汽本田的锋范(下文简称锋范)以及广汽丰田的YARiS L 致享(下文简称致享),其费用大致如下,部分地区有小幅度优惠,其实际落地价约10万出头。

   外观设计:时尚示人 小巧灵活

  两车的外观设计都延续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方面无需多言,每个人的喜好不同,自然选择性也不同。简而言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车身尺寸方面锋范车身长宽高为4450×1695×1477mm,轴距2600mm。致享车身长宽高为4440×1700×1490mm,轴距2550mm。两者不约而同的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更具动感气息。

  尾部造型均采用比较平实的设计语言,相比之下锋范的首尾呼应要更强一些,而致享的前后对比较为鲜明。

   内饰配置:简约大体 配置够用

  这个价位的车型采用塑料材质覆盖内饰一点也不为过,毕竟成本摆在那里。锋范采用不对称内饰设计,钢琴烤漆材质配以雾银饰件彰显年轻活动。致享同样是采用钢琴烤漆材质与雾银饰件来点缀倒梯形中控台,其层次感与立体感更加鲜明。

  两车均没有搭载中控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等。在多媒体影音娱乐方面,这两款都是比较弱势的。

  锋范仪表盘采用三圆筒设计,致享仪表盘采用三炮筒设计。两款车均配置有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但摆放设计的位置略有不同。相比这下,笔者个人更喜欢致享的仪表盘与锋范的行车电脑显示屏。

  两款车均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没有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没有配置多功能按键,同时均支持上下调节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