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百公里油耗7.7L 宝骏730新动力系统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6-19 11:16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今年坊间一直流传着宝骏730将推出双离合DCT版本车型的消息。日前该车型信息已经出现在工信部油耗查询系统中,新车有望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工信部油耗查询系统公布了宝骏730双离合DCT版本的信息

  新车信息:

  年初上市的新款宝骏730,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上市之初共推出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的1.5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AMT变速箱。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新推出的双离合DCT版本将匹配1.5T发动机,新车将仍旧采用前轮驱动型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7L。

  根据此前曝光的得找,新车外观将与新款宝骏730保持一致。由于自动挡车型对于车身尺寸的改动要求不大,预计新车尺寸也将不会发生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mm。

  内饰方面,新车除采用全新造型的挡把设计外,其余各处也与新款宝骏730相同。依然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发动机启停、电子驻车、自动空调等装备都得以保留。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市场上公认的“神车”,没有纯粹的自动挡一直是宝骏730的硬伤。DCT版本的推出,尽管售价会相对较高,但预计也将受到消费者的热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