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DCT变速箱 全新宝骏560自动挡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6-19 11:13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据了解,新车将搭载DCT变速箱。

  新车信息:

  新车型的内部代号为CN201S,其外部造型与2017款律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宝骏730的内饰风格,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此外还搭载有一键启动、电子驻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DCT变速箱。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

  编辑点评:

  宝骏虽然旗下神车不断,但是在真正的自动挡车型推出之前,却只能靠AMT变速箱撑场面,让消费者多少有些不买账。而随着DCT车型的推出,宝骏的自动挡车型才算是真正来了,所以其他的竞品们,颤抖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