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6MT/CVT 全新一代斯巴鲁Crosstrek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6-19 11:06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在今年年初,斯巴鲁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斯巴鲁Crosstrek,而在经过了数月的准备之后,斯巴鲁也正式在美国市场公布了新车的售价。

  根据斯巴鲁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的斯巴鲁Crosstrek起步售价为22710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入门车型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113kW。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新一代斯巴鲁Crosstrek还增加了X-MODE越野模式选择系统。而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起步售价为23710美元,约合人民币16.1万元。

  在经济性方面,根据EPA的标定,新一代斯巴鲁Crosstrek手动挡车型城市百公里油耗为10.2L,高速百公里油耗8.1L,综合百公里油耗9.4L。CVT版车型城市百公里油耗8.7L,高速百公里油耗7.1L,综合百公里油耗8.1L。

  根据配置的不同,全新的斯巴鲁Crosstrek提供了2.0i、Premium以及Limited三款车型。入门版的2.0i车型在配置方面标配了6.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系统。高配车型则增加了斯巴鲁前排座椅加热、刮水器除冰、加热外后视镜等细节配置。顶配车型则增加了八英寸的液晶显示器、18英寸轮毂、多项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

  在选装配置方面,新一代斯巴鲁Crosstrek则提供了Eyesight系统作为选装,包括了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另外还有包括哈曼卡顿音响等在内的选装包。

  编辑点评:国内的小型SUV市场趋于饱和,进口身份的斯巴鲁Crosstrek预计不会和中国市场无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