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升级全新灯组 改款威朗搭家族新前脸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6-19 11:02作者:陌上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改款别克威朗的申报图。除换装了别克全新家族脸谱外,改款威朗的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改款威朗继新一代君越、全新GL8、改款昂科拉和全新一代君威之后,采用了在原有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基础上增加飞翼式镀铬横条装饰的全新家族式前脸。此外,新车的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中低配车型的日间行车灯升级为LED灯带,高配车型则将大灯组升级为LED光源。

  车尾部的变化同样集中在尾灯部分,对现有灯体内的光源布局进行了调整,均匀发光的LED灯带取代了现有的颗粒式LED灯珠,美观度和辨识度均得到进一步提高。

  动力方面,改款威朗仍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前者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别克威朗属于那种平时声量不大,但销量始终保持比较稳定的主销车型。此次改款主要针对的是外观造型方面,更加大气的家族式全新前脸预计将对威朗保持自己的市场优势起到积极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