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不到4万的高颜值家用车 实惠之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9 10:44编辑:刘嘉琪

  对于刚成交的或者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积蓄没那么多,但是能花个4万块钱买个可以遮风挡雨的车还是不错的。下面小编就带你看一下那几款小车比较适合呢!

    宝骏310

  指导价:3.68-5.38万

  宝骏车型的外形设计已经越来越成熟,眼前的310相信你已经找不到任何不成熟的元素,同时也越发有自己的特点。前脸设计一看就是宝骏车型的典型风格,格栅的设计恰到好处,镀铬的点缀也一点不浮夸。头灯线条非常锐利,内部则是远近光一体的灯组设计。前保险杠下部采用黑色贯穿的设计,拉宽了视觉效果,雾灯线条的处理则刻画出硕大进气口的效果,为这款小车平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悦翔V3

  指导价:4.39-4.99万

  悦翔V3定位于入门级三厢家用轿车,较低的售价和偏于运动的设计很适合做年轻人的代步车。它提供的车型不多并且全部为手动挡车型,所以针对的消费群体会有一定局限性。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代步的小车。做工尚可,设计尚可,配置尚可,空间尚可,动力尚可,如此多的尚可凑在一起,让悦翔V3体现出了相当不俗的实力,这也是让我在文章开头说其性价比相当不错的原因。如果这款车的起售价真的能控制在五万元以下,那么这确实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AO级小车。

  吉利金刚

  指导价:4.59-6.59万

  的车玩儿设计、有些车拼性能,但还有那么一部分车型既没有华丽的霓裳,也不具备足以让你肾上腺素爆表的性能,但就是凭借着高性价比和实用性,让人难以拒绝、备受青睐全新金刚实际上属于老款的改款车型,所以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变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42/1692/1435mm,轴距为2502mm,从数据上看基本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等水平。此外,全新金刚共提供了7种颜色可选,在外观的设计上也体现出了不少新意。全系标配大灯透镜,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系统。

  奇瑞风云2

   指导价:4.29-4.69万

  车展上它就摆在现款风云2后面,同样有两厢和三厢版本。对比看上去新风云2在造型设计方面有很大变化,而实际上奇瑞对新车做出的改动不仅仅是你看到的这些,在动力操控性、安全性、配置等方面都有所精进,从官方发放的资料看总计有52项升级。

  抛除没有标准答案的设计因素,奇瑞新风云2有很多值得称赞之处,比如良好的做工、丰富配置及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容积超大实用性很好的后备箱也会成为很多消费者最终选择新风云2的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