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最美SUV百公里加速6.5s 油耗6L

来源:苏哥聊车时间:2017-06-19 10:41编辑:王立银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途锐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更具有科幻色彩。搭载了没有按键以及旋钮的中控台车型,配备的15寸液晶显示屏可以对车辆灯光、影音、空调系统进行调节,还可以通过此系统了解各种车辆信息。不仅如此,全新一代途锐还增加了语音控制以及手势控制功能。

  座椅调节功能也非常丰富,带有多种记忆功能。真皮座椅的质感也比老款的质感好的多

  全新一代途锐,与奥迪Q7同属MLB Evo纵置平台打造。整车重心有望降低,车身使用的大量轻质高强度材料,可使整车质量降低200公斤左右。虽然是大众的品牌,但是技术还是有很多与奥迪Q7是共享的

  全新一代途锐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并基于概念车T-Prime GTE打造而来。前进气格栅将采用的全新设计理念,并增加了LED光带进行装饰,保险杠两侧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也相当别致。

  车身侧面配有专属的GTE标志,所配备的22英寸银色轮圈更能彰显整体的运动风格。都说老款的途锐的在外观上,太过于低调了,根本看不出是一台接近70万的车,但这次大众准备换代了,这下相信你就不会说这车低调了。

  全新一代途锐有望推出混动版的衍生车型,并搭载由一台3.3升超级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两台机器可供输出276千瓦的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578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仍是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油耗为6.84升,最高时速为225公里每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