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低15万!这些SUV让撩妹多了一些选择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06-19 10:12编辑:王立银

  现在的汽车市场竞争太激烈,很多进口合资车企的销量都不及当年,市场上认为合资企业也将进入所谓的“新常态”,于是越来越多的合资车企将车型引入国产,从而希望刺激销量的回升。

  其实进口的车型国产化是一件好事,国产后主要表现是进口关税的减免,皆因国产后的售价也会大幅降低。今天大咖就和车友们来看看,接下来有哪些进口热门SUV有望国产销售。

  奥迪Q2

  已经在一汽奥迪佛山工厂生产

  预计售价:15万起售

  亮点:15万的实惠价格

  奥迪Q2外观使用了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前脸大部分面积的格栅设计使这款小车霸气十足,前灯组造型也颇为犀利。

  据悉,国产奥迪Q2长宽高分别为:4191mm×1794mm×1508mm,轴距为2601mm。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计划年产量15万辆,国产后奥迪Q2售价或15万起。

  宝马X3

  预计明年4月在大东工厂投产

  预计售价:35万起售

  亮点:国产轴距加长

  全新一代宝马X3计划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并亮相9月开幕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最早将于2018年3月前正式交付欧洲用户,预计将于明年4月份在大东工厂投产,新车将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进行增加。

  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宝马集团最新的B系列2.0T四缸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有望引入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插电混合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