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凯迪拉克XT4插电混动版谍照 年底将亮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19 10:13作者:马晓蕾编辑:赵旋丞

  凯迪拉克推出全新紧凑级SUV,命名为XT4,未来将竞争宝马X1在内的豪华紧凑SUV。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凯迪拉克全新SUV XT4进行道路测试,根据谍照显示,路试车型或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亮相。

  凯迪拉克XT4最新一组谍照仍采用了重度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新车所配备的LED头灯棱角分明,驾驶舱一侧配有疑似充电接口,由此推测路试车型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下方显露出来的中冷器预示着凯迪拉克可能修改了XT4的原有动力,此前,已知的动力信息为搭载2.0T发动机。

  除此之外,凯迪拉克XT4有望与雪佛兰探界者共享D2XX平台,动力系统中将搭载一系列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中,全新凯迪拉克XT4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标配前驱系统,并可选配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XT4将搭载新一代CUE多媒体信息系统,并且将在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费尔法克斯工厂投产。新车将于2018年中旬上市,并有望于今年年底洛杉矶车展或2018年初底特律车展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