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新远景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设计年轻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19 10:11作者:吴楠启编辑:赵旋丞

  按照规划,吉利汽车将继续巩固在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近两三年里还会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和改款车,打造每个轿车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近日有媒体获得吉利新款远景的申报图,新车在前脸灯组、保险杠及后尾灯部分进行了设计更新,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从其车型改款节奏推测,新车有望于年内投放市场。

  新车前脸部分主要对头灯组、进气格栅轮廓进行了调整,视觉上更接近帝豪GL的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雾灯区造型也有新型了修改。车侧延续了现款车型造型设计,以符合大众化审美理念的简洁风格为主,轮圈采用多条辐式设计。

  该车尾部造型改动明显,尾灯组造型修长配合横向拉伸的尾箱盖,使整车看起来更宽更有气势;此外下包围防刮材质覆盖面积将加大,增强实用性的同时,使整车增添了一定运动化效果。新车尺寸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毫米,轴距为2615毫米,符合入门级家用紧凑型轿车的水准。

  动力方面,现款远景搭载1.5升和1.3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40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85牛米,充分展现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优势。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5挡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