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5最新谍照 百公里加速小于4秒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6-19 09:45作者:程帅编辑:王立银

  日前,宝马以官方形式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5的伪装路试谍照,该车将搭载宝马全新的四驱系统。据此前报道,新车有望于9月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8年上市。

  本次曝光的谍照和之前基本一致,外观方面,其前脸采用的是亮黑色的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中央以及两侧均为网状格栅设计,使车辆更加凌厉。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一代宝马M5的造型相比普通5系车型更加运动,其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配合两侧尺寸巨大的进气口,十分具有攻击性。同时,宝马家族的进气格栅周围还疑似采用了银色装饰。此外,图片中此款车型配合20英寸的双五辐轮圈,视觉效果十分运动。据悉,该车将使用碳纤维材质的车顶来减轻整车重量。

  值得一提的是,当全新宝马M5启动时,车辆默认为四驱模式;当驾驶员切换到系统定义的“4WD Sport”模式时,系统将进一步增加后驱功率的传递输出,与此同时系统还将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完全关闭,从而提升更强的动力输出。

  据悉,此前宝马M5最大的竞争对手全新AMG E 63也搭载了同样的技术,该系统被称为漂移模式。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外媒猜测,全新宝马M5或将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08马力,峰值扭矩或超过700牛·米。同时外媒预计该车的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将低于3.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