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马5系换代再逢奔驰E级 玩科技谁老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6-19 08:35作者:陆宏伟编辑:郑晨

  宝马全新5系Li即将在6月23日上市销售,而奔驰全新一代E级作为其上市后最为重要的竞争对手,相信各位车迷朋友对于这两款产品孰优孰劣倍感关心。那么下面就通过对比的形式,来慢慢解开您的谜题。

  我们也请来四位对于外观/内饰、配置、空间和动力不同着重点的小伙伴,详细介绍他们所最为关注的项目。未来我们也会针对每次不同的两款产品的特点,进行定制化的对比内容。本次我们就以宝马全新5系Li和奔驰E级入手,但是谁先来跟大家介绍呢?我们来看看下图,他们是怎么说的。

  从我的角度,我觉得四位小伙伴说的很有道理。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我相信更多的消费者主要以商务办公和日常出行为主,那么配置和空间自然是他们最为看重的,至于外观嘛,那肯定是各有所爱。而动力呢,我相信很少有人会驾驶着这两款车来体验速度与激情。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按照配置、空间、外观/内饰及动力的顺序,跟大家一一介绍。

  可以发现,宝马全新5系Li应用了很多新7系上所使用的新配置,包括手势控制和后排智能控制系统等,都没有落下。那么奔驰全新E级又有何亮点功能,可以与这个用科技武装到牙齿的新时代产品相抗衡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