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亚迪G5插电混动版谍照曝光 配电子档把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6-18 10:06作者:张卿 编辑:王家浩

  G5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4年9月份正式上市,动力方面仅提供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媒体获得一组G5插电混动版车型G5DM路试谍照。新车换装新前脸,内饰方面换装电子档把。G5DM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与比亚迪秦相同的一套混动系统,上市后将与奇瑞艾瑞泽7e等车型展开竞争。

  从谍照来看,G5DM内饰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搭配,传统的机械式档把由全新的电子档把替代,中央通道处的布局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新车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对按键布局方面进行了调整。在配置方面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手刹等。

  新车外观方面基本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依然为“鹰翼”式造型,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大面积镀铬的设计。前大灯依然为鹰眼式的造型,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G5DM在车身右侧增加了充电接口,尾部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在尾箱盖右侧的“G5DM”标识,和隐藏式排气的设计。

  G5DM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与比亚迪秦相同的一套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达240Nm,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新车上市后将与奇瑞艾瑞泽7e等车型展开竞争,在纯电续航里程方面相比艾瑞泽7e占据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