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6 Coupe推1.5T版 售价将下调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6-18 09:03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家浩

  随着哈弗H6在今年3月的换代,拥有着更运动更年轻造型的新款H6 Coupe也将随之更新,目前红标版本仅提供2.0T发动机。有媒体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申报图,这款车与现款红标版车型外观一致,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有望较在售车型有所降低。

  1.5T版本的哈弗H6 Coupe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细长有神的头灯组,营造出富有进攻性的前脸。内部光源为氙气大灯,可自动调节照射高度,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十分有神。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外扩的雾灯区域都领运动气息更加浓厚。

  两侧的尾灯通过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延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更显稳重。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巧妙的与镀铬饰条连接在一起。排气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式设计布局,有效的点缀出“Coupe”车型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这款哈弗全新SUV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可有效降低拥堵路段驾驶时的油耗。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9*1835*1700毫米,轴距达2720毫米。同时,这款车提供三款双五辐轮辋,造型颇为动感。另外,全景天窗也将出现在配置表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个性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