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6款路虎揽胜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18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路虎揽胜作为最具贵族气息的老牌SUV车型,不仅在营造车内豪华气息方面有着深厚功底,其全路况行驶能力与驾乘舒适性表现,更可谓是同级中的无冕之王。然而它在日常使用中能否面面俱到让人无可挑剔呢?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让我们看看这位英伦绅士在便利性方面是否有过人之处。

  视野盲区测试

  虽然揽胜的外后视镜,并未采用视野较好的双曲率镜片,但从实测结果来看,两侧极限分别为480cm和367cm,结合实际驾驶感受而言该车相当出色。即便车身长度已超过5米,但在并线或者转过路口时,并不会让驾驶员感到两侧有明显的视野盲区,不仅如此相比曾经测试过的SUV车型,路虎揽胜的表现更胜一筹。

  倒车辅助测试

  我们的试驾车提供两侧后视镜翻折及记忆功能,便于倒车时观察车身与周围路况,可视效果值得肯定。

  借助高分辨率显示屏、倒车影像及向下翻折的后视镜,路虎揽胜这台“大家伙”在倒车入库时丝毫不费吹灰之力。此外该车驻车雷达的探测距离为155cm,伴随与障碍物的距离逐渐缩短,蜂鸣提示音频率变化较为清晰。鉴于其宽大的车身尺寸,未提供全景影像功能难免让人感到些许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